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17803名考生参加2020年高考

    2020-06-12 09:06

    微信图片_20200611173719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举行,6月11日,继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保山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今年的高考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贾德忠出席会议并强调,今年我市的高考报名人数为17803人,共设个9考点(隆阳区3个、腾冲市3个、其余每县各1个)、602个考场,20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考试工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高考安全工作的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市、县教育体育局和招考机构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考试安全各项措施,把试卷安全作为考试重中之重的工作加以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积极支持配合和主动参与高考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强化疫情管控,强化考试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高考在我市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