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保山市政协深入腾冲市新华乡邦户村开展“结对子、种文明”大众化理论宣讲培训

    2020-06-10 10:09

    6月4日,市政协组织到腾冲市新华乡邦户村开展“结对子、种文明”大众化理论宣讲培训会。市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培训重点围绕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民风乡风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做主题宣讲。

    1

    会议要求,广大乡村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断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通过努力,最终实现全乡全村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脱贫奔小康的宏伟目标。会后,市政协参会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还积极协助该村中共党员同志安装“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要求党员重视和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带着任务压力主动学,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政协机关及腾冲市新华乡党委政府部分干部职工、邦户村三委干部、村民小组组长及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