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追寻领路人足迹 领略总书记情怀 ——保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到腾冲考察

    2020-06-08 09:3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老干部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6月4日至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厅级干部到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和五合乡傣族帕连村参观考察。

    在清水乡司莫拉佤族村,老干部们认真听取清水乡党委书记的介绍,参观民俗文化陈列室、村情展室、爱心超市,对司莫拉佤族村的民族文化历史、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脱贫攻坚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在村礼堂,市委老干部局党员与老干部们共同参加组织活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唱歌曲《三声鼓响》,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对边疆人民的关爱,边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五合乡傣族帕连村,老干部们考察“1+1+N”农村末梢治理体系、以文化和艺术改变乡村,带动乡村旅游与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参观乡村老年大学教学点现场教学活动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体验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倍受鼓舞,大家一定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积极发挥正能量,传播好习近平总书记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果,积极向保山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