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缅管道保山作业区 :“拉网式”排查管道隐患

    2020-06-05 15:25 保山日报

        

    为实时掌握管道沿线高后果区、违章占压和第三方施工等管道基本现状,连日来,中缅管道保山作业区开展“拉网式”管道隐患大排查。

    保山作业区线路人员分段、分组进行徒步排查。主要对管道沿线高后果区、高风险点、违章占压、第三方施工、穿跨越信息、三桩一牌等信息进行统计。线路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拍照留存,对排查结果进行分类汇总,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处理的及时处理,无法处理的问题汇报分公司管道科。

    近年来,随着乡镇经济建设的发展,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数量逐渐增多。对此,保山作业区高度警惕潜在的第三方施工风险,组织线路人员全面收集信息,利用测距仪对管道沿线建筑物进行精准测距,对管道沿线第三方施工加强管理,利用每日管道巡护现场进行识别统计,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刘 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