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马:爱心捐赠水泥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04 09:58 张知知

    本网讯   6月3日,华新水泥(云龙)有限公司向瓦马乡岩脚村捐赠水泥200吨,助力瓦马乡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岩脚村是瓦马乡的一个贫困村,全村共有538户226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2户444人,2018年已脱贫出列,但村里大部分农户的入户道路至今未硬化,不便于村民的出行。目前,该村正在积极修建道路及完善相关基础设施,急需水泥等建筑物资,为解决岩脚村这一难题,瓦马乡积极争取上级项目的同时主动和社会企业对接,争取爱心援助。

    “感谢华新水泥(云龙)有限公司为我乡岩脚村捐赠的200吨水泥,我们将妥善使用这批物资,用于岩脚村脱贫攻坚中农户入户路浇筑,给老百姓建设一个更美丽、更宜居的新农村。”瓦马乡乡长左耀波对该企业的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想为脱贫攻坚出点力。”捐赠仪式上,华新水泥(云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峰表示,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参与扶贫、支持扶贫。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瓦马乡党委政府时刻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与全乡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千方百计帮助各村(社区)改善人居环境,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