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这个党员活动日真丰富”

    2020-05-29 16:29 雷 华文\图

    IMG_0003

    IMG_0019

    IMG_0017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雨后初晴,龙陵县腊勐镇新和村村委大院里气氛热烈,一场别开生面的“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正在举行。这个由龙陵县委宣传部党总支与新和村党总支共同开展的党员活动日,以文艺演出形式唱响“看变化、赞家乡、感党恩”主旋律,同时进行“志智同扶、感恩奋进”爱心捐书活动。这台文艺节目由县委宣传部、龙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价值引领服务队、新和村“两委”、腊勐镇农民剧团等联袂演出,有歌舞、合唱、诗朗诵等11个节目,节目都是干部职工和农民编创的,生活气息浓郁,数百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IMG_0008

    演出在舞蹈《走进新农村》拉开帷幕,手语歌舞《感恩的心》、快板《扫黑除恶展新颜》等让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宣传部干部杨艳创作的诗朗诵《和你一起》,让观众跟随着扶贫攻坚干部走进农家小院、田间地头,情注贫瘠热土,心系结对穷亲,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汗水赢得民心,真扶贫扶真贫的事迹,展现了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精神风貌,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新和村党总支书记杨明刚自编自演的独唱《我们迈步走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吹响了新和村干部群众巩固脱贫成果打响乡村振兴硬仗的号角,博得干部群众的支持和点赞,赢得热烈的掌声。去年摘去贫困帽的村民苏家卫感慨地说:“这台节目很对我们的口味,脱贫故事《新和的过去和现在》、诗朗诵《和你一起》讲的就是咱村里人村里事,感到特别亲切,这样的演出咱爱看。”

    IMG_0020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耳熟能详的歌声让现场成为歌的海洋,台上台下共同唱响,群情激奋,红歌动地,激越的旋律在飘荡。年近80的老党员付正启眼含热泪动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好政策就没新和的好日子,党的恩情不能忘,咱要感恩党,感恩人民政府,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把日子过得更好,和全国各族人民同步实现小康。”

    IMG_0014

    期间,龙陵县社科联、龙陵县新华书店向新和小学捐赠了5000余元的社科和儿童读物类书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