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新型智库成为云南新型智库联盟唯一地方智库

    2020-05-28 11:17 市 宣

    本网讯 5月26日,云南新型智库联盟理事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云南省商务研究院、保山新型智库加入云南新型智库联盟,保山新型智库成为全省唯一一个云南新型智库联盟的地方智库。

    近年来,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和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将新型智库建设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抓手,于2019年12月6日在全省16个州市首家成立新型智库。保山新型智库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条路子、两个前列、三城定位、四化发展、五马竞争”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工作,研究评审了一批新型智库课题、推出了新型智库成果、打造新型智库要报,取得明显成效,其中推动南方丝绸之路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举办智论“三城”·保山论坛等工作得到云南新型智库联盟的充分肯定。

    保山新型智库将以加入云南新型智库联盟为契机,立足保山实际,着眼全省全国,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重点项目研究,抓好重大活动组织,抓实重要智库成果产出。年内,重点推出《党的光辉照边疆》《保山生态文明实践》《面向南亚东南亚》等研究成果,举办中缅媒体腾冲论坛、高黎贡生态文明论坛、智论“三城”·美丽县城论坛、南方丝绸之路高端论坛等活动,强化对外交流,加强与省级35家智库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强保山新型智库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全力打造高端智库,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