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妇女联合会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0 17:01

    微信图片_20200520160143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5月20日,保山市妇女联合会四届七次执委(扩大)暨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妇联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宏春对市妇联及全市妇女工作给予肯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工作的“定星盘”,在“引领”中展现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基调”,在“服务”中展担当,做妇女群众的带头人;把联系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在“联系”中展担当,做妇女群众的贴心人。汇聚全市妇女同胞的磅礴力量,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保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巾帼光彩,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会上替补市妇联四届执行委员会执委1名,成洪艳同志为市妇联第四届执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