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众志成城 团结奋进 抗击疫情

    【国际护士节】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今天请让我们为你刷屏

    2020-05-13 09:19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护理人员却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这是南丁格尔说过的一句话。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这一为纪念近代护理学和护理教育的创始人南丁格尔而设立的节日,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显得更加特殊而庄重。

    据了解,云南省驰援湖北省医疗队1158名成员中,护士814名,占了70.3%。

    面对疫情,他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今天让我们再次回顾那些感动的瞬间,一起向这群最可爱的人,道一声感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