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九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亮出“东山最美风景”

    2020-05-09 17:08 孙玉花 冯喜惠

    M{0AY`QN2M8D~A4U7}H[OBB

    本网讯 近年来,隆阳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山水田园城市”定位,以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提升生态人居环境为主线,新建了供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开放式公园,但是随着公园的敞开,一些市民在娱乐休闲中也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的举止,乱扔果皮纸屑,随地吐口香糖、践踏绿地草坪、打折花草树木等,严重破坏了东山森林公园的生态环境卫生。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倡导文明旅游的环保意识,弘扬时代新风尚,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5月9日,九隆街道组织辖区12个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伍共100余人到东山森林公园开展爱护环境卫生,提升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风景线。

    5((89PTMVVRF@T%41XHIY2C

    志愿服务队伍分组包片在东山森林公园展开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把、火钳、铲子和垃圾袋,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拾起草坪里乱丢的纸屑,扯下树上挂的白色垃圾,清理道路两旁堆积的垃圾,扫干净公园路面落叶……大家分头行动、认真清扫,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红马甲”成为公园里红彤彤的一道最美风景。

    尽管烈日炎炎、大汗淋漓,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新时代下弘扬文明新风,连心共建宜居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的辛勤付出美化了公园环境,宣传了环保理念,树立了生态文明意识,让爱护卫生的环境保护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志愿服务变得有力度、有广度、有热度,守护了东山一角的生态,诠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丰富内涵,让九隆街道党建飘红的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增强文明实践的生命力,在保山中心城市展示形象、落地扎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