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开通高校返校直通车 “一站式”直达校园

    2020-05-08 15:29

    微信图片_20200508140145

    5月8日上午,我市“云南大专院校学生返程直通车”举行通车首发仪式,首批在省内高校就读的学生乘坐直通车将安全有序地直达校园。

    一大早,已购票的学生陆陆续续来到乘车点,通过扫码、量体温、酒精消毒等防护措施后,学生们有序登车。当天共有149名昆明在读大学生返校,保山客运站安排了4辆47座大巴接乘学生,把他们送到各个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508140141

    为了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保山交通集团公司专门制订了组织运输方案,细化运行线路,设立大学生专用检票通道及候车区,严格对专车进行安全检测和消毒,在车上配备口罩、消毒剂、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并向学生发放矿泉水,同时留有相应的空位,将就读的学生安全有序地送达校园。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300多名省内大学生购票,保山交通集团将根据学生返校意向,按一个校区一辆车,每辆车两个点开展成批次成规模的专车服务,针对人数较少的学校,保山交通集团安排学生乘坐昆明班车,免费送达学校。学生可通过“大专院校返校直通车”公众号购票乘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