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府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会谈

    2020-05-07 17:22

    94d84a4c18e74dbae1cb4fc84df51d8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5月7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莅保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双方就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张庆远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共商合作发展事宜表示欢迎,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对保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杨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腾冲考察,以及省委、省政府对保山“三城”建设的发展定位和省委书记陈豪调研保山时提出“把保山建成滇西工业重镇、滇西辐射中心”的要求,给予保山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为保山提供了很好的机遇,有了更多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形成合作协商机制,落实好省政府与中国中铁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要求,在保山能够开花结果,把保山的区位优势变为经济优势,抢抓机遇谋发展,尽快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机制和成熟的合作模式,形成新一轮深度合作,促使双方得到更大的发展,要真实务实才能落实、高效快速才能长效,要真正落实下来才有底气,要找准切入点才能创新创造,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快速的服务,才能吸引企业到保山投资兴业。

    张庆远表示,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云南有丰富的项目投资经验,业务范围包括公路、市政、房地产等多个板块。希望与保山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多种模式、多种形式、创新方式实现合作,参与到保山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中来,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把合作机制确定下来,争取早日让合作成果在保山落地见效。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是中国中铁42家二级单位中唯一一家零贷款企业。企业现有各类资质70余项,其中,拥有铁路、建筑、公路、市政4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营业务范围包括水务环保、高速铁路、城轨交通、市政房建、投资业务和海外业务等。全公司年新签合同额700亿元以上,年生产能力400亿元以上。截止目前,获得10家银行综合授信总额242亿元,全公司时点集中资金近50亿元。

    会上,副市长江楚就保山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水利工程、旅游文化产业基本情况以及拟推介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