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四到位”

    2020-05-07 15:52 陈述获 马顺红

    本网讯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自2020年5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隆阳区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行动到位、保障到位。

    思想认识到位。隆阳区人社局通过“个人自学+以会代训”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及时组织人社、乡镇(街道)及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宣传覆盖到位。把《条例》宣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悬挂标语、城市中心LED媒介滚动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宣传范围,确保群众应知尽知。现场行动到位。及时组织成立《条例》宣讲工作小组,深入隆阳区各企业、工地,到施工一线向用工单位、农民工进行《条例》宣讲,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权益保障到位。《条例》从厘清责任分工、规范工资支付、明确工资清偿、加强重点领域治理、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隆阳区将坚决贯彻执行,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