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

    2020-05-07 15:47 王兴娟

    微信图片_202005050931388

    本网讯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卫健委的统一指导下,腾冲市疾控中心积极实施第二批国门疾控中心建设项目,并优先建设核酸检测实验室。通过多方努力,腾冲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于5月4日通过验收,及时投入使用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5050931389

    该实验室为腾冲首个核酸检测实验室,最大日检测量预计达280份。验收当日完成检测样本47份。微信图片_202005050931382

    该实验室的投入使用,使原先要送到州市才能完成的核酸检测工作,现在在边境县市就可以完成,实现了新冠病毒核酸就地检测,实现了县级核酸检测能力“从无到有”的跨越,切实提高了腾冲市的核酸检测能力,提升了检测效率,为腾冲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505093138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