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减征城镇职工医保费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9 15:04 保山日报 杨 卿

    隆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阶段性减征企业单位部分基本医疗保险的部署要求,及时切实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全部减征到位,全力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兜住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辖区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循环风雨无阻向前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隆阳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隆阳区医疗保障局严格按照上级减征及缓缴基本医疗保险费实施方案和具体经办要求,及时对区本级内符合阶段性减半征收的参保单位进行全面梳理并公示。目前,已对符合减征政策规定的1353家企业涉及22412人减征430.33万元。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减征政策实施后,隆阳区医疗保障局对所有政策内企业基本医疗部分减半征收,职工个人缴费政策不变,原核定的单位缴费基数、费率不变,参保人员个人账户仍按原规定计算并划入,确保个人权益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