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创建】腾冲市开展“五堆十乱”综合整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0-04-27 10:12

    连日来,腾冲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持续发力,深入开展“五堆十乱”专项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1a422a976c65908f00d5c9371af7912

    此次专项整治由腾越镇和腾冲市综合执法局牵头,组织网格单位组成专项整治组,针对秀峰社区、山源社区部分小区中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地毯式开展综合整治。

    5ea6fa25d9842ac780d4c646a7719de

    整治工作中,由社区吹响哨子,网格单位、在职党员纷纷前来报到。同时,社区党员和部分志愿者积极行动,自带劳动工具,加入到整治队伍中。大家齐心协力,对小区内的乱堆乱放、杂草、排水沟等进行清理,同时向居民群众倡议做好门前三包、请勿占道栽花种菜等内容。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动下,部分居民也主动配合整治人员,对门前杂物等进行清理或者规范整改。

    9c5bba1c5f721075349db636397f463

    此次整治,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主要内容,也是城市基层党建实现单位支部与社区支部、单位党员与社区党员、党员和群众“在一起”的具体体现。接下来,腾越镇还将对其他社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由城中心往城乡结合部推进,一条街道一条街道,一个片区一个片区地进行整治,确保城市环境干净、美丽、和谐文明。

    e705c4efaa34b857bfcc14b6dbb5bcf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