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与省交通运输厅进行座谈

    2020-04-24 11:00 熊世林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一行赴省交通运输厅进行工作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邱江以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杨军代表保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多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保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保山综合交通现状、重点项目前期和建设推进情况、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情况、腾冲清水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和潞江坝“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我市在综合交通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等方面恳请省交通运输厅帮助研究解决。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邱江对杨军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交通运输厅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干大支持”的原则,继续支持保山综合交通建设。通过座谈,双方就公路方面的规划争取、“互联互通”工程建设、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推进、绕城功能置换、省补资金下达,铁路方面将芒市至腾冲铁路、保山至六库铁路纳入国家相关规划,民航方面的保山机场交叉跑道取消、改扩建工程加快推进等事项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加强协作,全力推动综合交通建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