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春暖花开读新书 金鸡推出“悦读30分”特别活动

    2020-04-23 17:16

    IMG_0139

    4月23日,隆阳区金鸡乡育德社区举行了以“悦读30分”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倡导全民读书的方式,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

    IMG_0092

    IMG_0167

    育德社区是滇西古人繁衍生息地之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紧密结合自身悠久的历史和浓厚的文化底蕴,育德农家书屋推荐了5位优秀读者向广大群众分享读书心得,号召大家在业余时间精读一本好书,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水平。在现场,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献上一幅幅书画作品,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保山新华书店还精心挑选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教育意义强的新书籍,免费提供给育德农家书屋,为了激励更多的群众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现场还对育德农家书屋涌现出的一批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十位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在社区内营造了全民阅读的社会文化氛围,让更多的群众热爱读书、享受读书、习惯阅读,更好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当天,还通过发放宣传页、布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对版权保护、拒绝盗版和“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了面对面的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张,宣传品200多份。

    IMG_0209

    IMG_0214

    下一步,金鸡乡育德社区将持续推出“悦读30分” “边走边读文化体验周”“红色阅读月”“农家书屋·伴我成长征文”“阅读相伴美好生活”等多种主题阅读活动,当地群众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学习内容,为自己“充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