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歌曲《十唱共产党》征求公众建议

    2020-04-16 17:20 保山日报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统筹创作录制的歌曲《十唱共产党》在市级各媒体推出,并向公众征求建议。

    歌曲《十唱共产党》创作灵感来自保山群众自发创作的十谢共产党宣传标语。歌曲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保山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为创作背景,歌颂了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边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保山各族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使歌曲《十唱共产党》歌词更简洁、曲风更明快,充分反映边疆人民矢志不渝感党恩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市委宣传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建议,对歌曲进行二次完善。建议反馈电话为:0875-2135020;邮箱为:yangqz@126.com。

    据悉,歌曲《十唱共产党》最终完成后,将邀请知名演唱家演唱,并大范围推广传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