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发展康养旅居项目 建设滇西旅游环线

    2020-04-13 15:13 保山日报 董国平

    我市与融创中国达成全面合作意向

    发展康养旅居项目 建设滇西旅游环线

    4月12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高层负责人莅临保山考察座谈会在青华海官房花园酒店举行。座谈中,我市与融创中国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重点发展康养旅居项目,共同建设滇西大旅游环线。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等考察团成员参加座谈会。

    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以及保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隆阳区、腾冲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赵德光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高层考察团来保山考察。他指出,当前,保山迎来了千载难逢的绝好发展机遇,保山已经按下了发展“快进键”,希望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把保山建设成为滇西辐射中心、云南工业重镇、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世界康养旅游目的地。

    杨军表示,保山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将更多的产业项目布局保山,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孙宏斌说,云南是融创中国长期看好的区域,随着区域交通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随着滇西大旅游环线等大项目的实施,保山的发展潜力正在得到释放,保山经济及产业将迎来腾飞。他指出,2020年初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重构中国文旅产业地图和居民生活消费观,以保山为代表的生态山水城市的人居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重视。融创中国愿意与当地政府加强合作,投资保山,重点发展康养旅居项目,以实际行动为保山区域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前,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高层考察团一行到保山规划展览馆考察保山城市和产业发展规划,到东山森林公园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到万亩生态湿地恢复工程建设现场,考察预留建设用地情况。

    11日,考察团在腾冲市考察,深入到玛御谷温泉小镇、和顺古镇等地,了解滇西人文风情,体验边地历史文化。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成立于2003年,投资房产除了地产核心主业外,还有服务类、文旅类、医疗康养类等六大战略板块,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