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一季度新签约招商项目“逆势增长”

    2020-04-09 17:36 杨素鸟

    本网讯 疫情没有阻挡我市招商步伐,在全国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保山市投资促进系统不等不靠、不停不慢,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开跑”的心态,变压力为动力,迅速调整招商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2019年“一把手”招商成果转化,通过信息通讯的各种方式有效建立起了高效顺畅的项目对接机制,积极实施“不见面”“屏对屏”“云签约”“网上摘牌”等精准招商服务,有力推进一批在谈项目签约实施。

    今年以来,先后签订了上海东方希望集团投资40亿元建设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新城控股集团投资50亿元建设大型综合体吾悦广场项目、澳大利亚科思达集团投资5亿元建设现代化蓝梅种植科技示范基地项目、通威集团概算总投资205亿元建设水电硅材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重庆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集团投资89亿元建设保山新鸥鹏教育城等品牌项目。全市一季度新签约项目共15个,协议总投资412.48亿元,同比增长33.3倍,实现“逆势增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