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志愿服务】守护美丽东山 爱护我们的后花园

    2020-04-08 10:36

     

     

    35F1B16173E39D2B2F0CFCA0A5280DDF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东山森林公园生态已逐步恢复,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到公园休闲游玩、清明扫墓祭祖的市民越来越多,同时也给东山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带来了很大压力:践踏草坪、攀折树枝、垃圾遍地……

    6673447CA364EF763593658723A9D9AE

    4月3日下午,保山市文明办组织保山市审计局、保山市人民检察院、保山监狱、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保山分公司4家国家级文明单位到东山公园开展“爱护环境卫生守护美丽东山”志愿服务活动。

    5CE3729D1886B0AD12886B9CFBA7A5E0

    保山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段显洪说:“目前,东山森林公园环境卫生压力比较大,节假日后,我们还将继续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分批分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朋友树立环保意识,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守护我们美丽东山。”

    401ACD77C28EA41D5029C097A2926100

    据保山市永昌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部段德介绍,万亩东山生态恢复工程已完成生态恢复建设9000多亩,目前以植树、造林等生态恢复为主要工作,基础配套设施还欠缺。

    B8FD6DDA4F66A03FE4BE08D5A10C93CF

    我们呼吁:到东山森林公园休闲游玩的广大市民朋友,请随手把垃圾打包带走或者放到垃圾箱,同时,要爱护花草,不攀折树枝,要保护好指路牌、秋千、凉亭等公共设施,保护好东山生态环境,就是爱护保山人民的后花园。

    8FBB369DA0DBDF93F29785392B46DEA7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