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新增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0-04-08 16:11 市文化和旅游局

    本网讯 近日,据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关于批准昆明市翠湖·讲武堂景区等16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决定》,保山青华海景区、腾冲珍奇古木文化博览园景区、施甸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景区、龙陵松山大战遗址公园景区、昌宁右甸河公园景区等5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随着这5家旅游景区通过正式认定,保山现有高A级景区总数达到7家,其中: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6家,有效实现了全市5县(市、区)家家都有高A景区目标,充分展示了保山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下一步,保山将继续按照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高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申报力度,推动保山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