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突破70亿

    2020-04-02 16:27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本网讯 截止 2020年3月31日,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达到了700,990.22万元,较年初净增11,204.61万元,稳步突破70亿元大关。

    开年以来,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帮助我市缴存职工解决住有所居问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总书记对保山、腾冲的嘱托,坚定贯彻党中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攻坚克难抓好住房公积金的归集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有关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为153家企业按照减税降费政策,在5%—12%之间自行确定阶段性降低缴存比例,为28家实体企业办理缓缴住房公积金,在缓解企业困难的同时充分调动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积极性。二是加强与县(市、区)财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力争实现了全市财政供养1054个单位55,463名干部职工住房公积金财政预算资金按月拨付匹配。三是加大网厅业务宣传推广力度,一季度共有2,306家单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网上缴存占比达到了89.45%。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