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市政府研究室开展“网络祭奠 缅怀先烈 文化清明”活动

    2020-04-02 09:08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烈士祭扫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学习祭奠英烈,抚今忆昔,唤醒红色记忆,感受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

    一是网络祭奠。干部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学习英烈黄继光、赵一曼等事迹,献花留言,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22

    二是学习红色经典。党组书记、主任明磊同志讲保山爱国华侨梁金山实业救国的事迹,并倡导干部职工居家讲述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情怀。在清明节环保祭祀、文明祭祀,争做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先行者、带头人。

    1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