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与云南能源投资集团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2020-03-31 10:01 胡 瑞

    3月27日,我市与云南能源投资集团举行座谈会,就双方已经明确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主持,副市长杨东伟作交流发言,云南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泉一行就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及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交流。

    目前,我市与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共明确了拟研究论证合作项目13项,已达成合作协议项目5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积极谋划项目,拓展合作空间,立足保山区位、资源等优势,认真思考绿色能源、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等合作发展,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帮助保山打造“绿色能源牌”走在全省前列。

    市政府、市工贸园区、市发改委、隆阳区、腾冲市、龙陵县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