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一盘棋"抓好干部教育培训

    2020-03-27 17:13 保山日报 张君梅

    近年来,保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充分整合本地资源优势,推动培训力量持续向内汇聚,形成干部教育培训“一盘棋”,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时代性、实效性不断增强,教育培训品牌影响力、吸引力不断提升。

    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实现“抱团取暖”,推动融合发展。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兼任市委党校校长、杨善洲干部学院院长,两院(校)2名领导班子成员交叉任职;每年各自选派不少于5名干部进行1年的交流学习,力争5年轮换一遍;双方共同研究、开发、使用杨善洲精神相关课题及成果8个,推动领导班子配备、教学师资、科研资源、人员管理有效融合。

    以杨善洲精神、艾思奇大众哲学思想、滇西抗战精神等党性教育资源为依托,打造了一条以杨善洲干部学院、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基础,28个现场教学点为支撑的“三点一线”干部教育培训环线。构建起以培训主题的实际需要为“纲”,以典型案例和现实为“点”,以事件的进程脉络为“线”,以不同的教学现场为“面”的环线教学培训体系,全面满足不同培训班次、不同培训主题、不同培训对象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擦亮保山干部教育培训环线品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