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强防控 稳增长 招商工作尚借力

    2020-03-26 10:33 蒋怡繁

    本网讯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逐步稳定,在做好复工复产、持续防控的同时,隆阳区招商工作尚借力,三招实现“稳增长”。

    抓服务,项目前期工作有保障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前期对接的企业莅隆考察计划搁置,为确保对接项目有序推进,隆阳区投资促进局积极对接国土、规划、建设部门,对接梳理项目地块基本情况,现场混装乳化炸药生产系统项目利用基础数据完成项目的总体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步伐井然”。进入落地阶段的项目,隆阳区投促局借力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服务绿色通道,开展线上、线下的“一站式”企业注册服务,完成广东汉麻种植与综合应用项目、东方希望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的企业注册登记。有序开展莅隆企业的疫情防控、项目推介、实地考察、落地推动等各阶段工作,推动保山博亚肾脏病医院项目顺利复工建设,坚持做好全方位、精准化服务,确保招商工作“无断点”。

    重走访,关注并服务已落地项目

    全面复工复产后,隆阳区投资促进局分片区开展好企业走访工作,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的同时,梳理企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及需求,解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困境,力所能及地协调对接职能部门,合力为企业解决问题。无法解决的问题汇总后上报上级部门,借力统筹协调落实企业服务各项工作。在走访中,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及实力,将合作的可能性延伸到隆阳区招商的各领域项目中,实现资源深度融合。

    云签约,确保项目稳步顺利推进

    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决策部署,为确保现代化蓝莓种植科技示范基地项目稳步实施,隆阳区投资促进局针对蓝莓种植项目种植节令的特殊性要求,借力云媒体,创新“视频签约”新形式,与企业签订项目相关合同,助力打造集高原特色生态农业生产、加工、销售、农业观光为一体,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的一流绿色食品品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