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表彰战疫中优秀女警及最美家庭

    2020-03-24 10:34

    近日,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联合保山市妇联、市文明办,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滇滩边境派出所,以及疫情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女警、最美家庭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1

    图片2

    长期以来,该支队广大女警、女辅警始终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为保山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撑起了平安保山的丽日晴天。特别是在当前举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支队广大女警坚定服从组织召唤,舍小家为大家,毅然投身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当代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担当作为和良好形象,深刻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自信与豪迈。

    该支队已经联合保山市妇联、市文明办先后开展了5届寻找优秀女警、好警嫂和最美家庭活动,累计有75名优秀女警、60名好警嫂、30户最美家庭受到表彰。该支队支队滇滩边境派出所被表彰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芒颜边境检查站女子查缉组被表彰为“全国巾帼文明岗”,4户民警家庭被表彰为全国、全省“五好家庭”和“最美家庭”,3名民警被表彰为全省“巾帼建功标兵”,支队也被省妇联表彰为“先进协调组织”。

    图片3

    “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战时送奖到一线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再立新功!”该支队政委高莉如是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