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03-24 15:07 浦丹

    IMG_4626_副本

    IMG_4577_副本

    本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中,广大医护人员不辱使命,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扎实的职业素养,战斗在最危险的一线、前线、火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付出了艰辛。3月23日下午,市妇联与市卫健委将5.5万元慰问金分别送到市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

    市妇联主要领导对疫情期间始终坚守一线救死扶伤,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医护工作者给予了高度赞誉和感谢。“据我所知,你们中有很多人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就一直驻守在医院,与家人隔离一月有余。目前,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你们的艰苦付出会被一直铭记。在此,我谨代表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就是转达社会各界的敬意,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医护人员转达良好的问候,你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抗击疫情,诠释了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是我们保山的骄傲!”。

    市卫健委相关领导指出,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保山市妇联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巾帼力量,多次开展关爱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的活动,彰显了保山市妇联立足本职、担当仁爱的精神情怀,也是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鼓舞和鞭策,希望医院上下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继续努力、继续战斗。

    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致谢表示:“非常感谢市妇联长期以来对市人民医院的关心尤其是对女性医护人员的关怀和爱护,你们的认可和鼓励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怀揣这份感动,立足岗位,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为我市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在云南省妇联发出《关于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云南巾帼在行动”募捐活动的倡议》后,全市各级各行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组织募捐,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共募捐10余万元到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购买支援湖北物资及慰问省内一线医护人员。市妇联向上争取到13万元资金,用于市级、隆阳、腾冲、龙陵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的慰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