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0-03-24 10:37 市委统战部

    微信图片_20200324092508

    本网讯 3月23日,保山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交流经验,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绍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昌宁县委统战部、腾冲市委统战部、施甸县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保山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工作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在转变思路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抓实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提质增效,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助推高质量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