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贵州商会向我市抗“疫”医务人员捐赠一万张温泉疗养劵

    2020-03-20 15:40

    02

    01

    03

    本网讯(记者 段绍飞)为回馈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3月19日下午,保山市工商联组织在市卫健委举行贵州商会会员企业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疗养券的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2.2万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取消了春节假期,其中有500余名医务工作者直接参与一线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懈奋斗,他们的无私奉献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当前,在全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为了让辛苦奋战的医务人员得到适当的休息和压力缓解,贵州商会名下的邦腊掌生态酒店向保山市辖区内主要医院医护人员赠送价值580000元的温泉泡浴券10000张,以此向大难当前,迎难而上的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