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走深走心走实

    2020-03-18 15:51 保山日报 张君梅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夯实党执政的思想基础,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层层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时代性。

    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将全市干部、党员全员轮训一遍。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345期、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党员培训班719期13万人次,达到全面系统学的目标。同时,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时间上跟进、学习上跟进、思考上跟进、情感上跟进。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5969次集中学习,其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35次集中学习。

    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全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现实问题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用科学理论的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现代化大城市、两个走在前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大攻坚战等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同时,全市党员干部坚持把理论学习和理性思考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深入思考中深入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围绕“8个专题”累计开展专题研讨3900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