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富滇银行调研组莅临保山调研

    2020-03-18 15:50

    IMG_9237

    3月17日,由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带队,富滇银行调研组一行莅临保山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开展座谈,共同推进我市项目实施。

    座谈会上,杨军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以及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保山市政府将继续为富滇银行提供支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化合作,抓住新一轮基层设施投资的机遇,精准设计项目、规划项目,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助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调研组表示,今后富滇银行将全力推进绿色金融、旅游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五大特色板块,与保山进一步深化合作,对发展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并分别提出合作方案,为保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会上,隆阳区、施甸县、龙陵县、昌宁县政府和保山工贸园区、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地项目规划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