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

    2020-03-18 09:45 保组轩

    本网讯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的通报》,保山市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

    据悉,在全省16个州(市)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有5个、“良好”等次的有10个、“一般”等次的有1个。通报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争创一流,评为“优秀”和“良好”的,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评为“一般”的,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认真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