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万亩油花喜迎客

    2020-03-18 16:56 雷 华

    IMG_0170

    IMG_0178

    IMG_0181

    IMG_0171

    IMG_0180

    本网讯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向好,龙陵旅游景区(点)逐渐复苏,散布在各乡镇的万余亩油菜花灿烂开放,成为游客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首选,不少宅在家的寻常百姓或举家成行,或夫妻相偕,或朋友相邀到油菜花地寻找新感觉。

    镇安镇镇北社区200余亩油菜花盛开,3月上旬以来,每天到这片“黄金海”里探胜揽景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中有夫妻“秀”恩爱的,有情侣“甜蜜蜜”的,有“少儿不知愁滋味”的,他们不时用手机拍照定格美好的瞬间发朋友图,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着大好春光。镇北社区主任郭绍松夫妻在油菜花海“秀”恩爱的图片在微信上刷爆了朋友圈,朋友们纷纷点赞,为他俩发来了祝福。村民张敬美带着一对上小学四年级儿子徜徉花海的图片在朋友圈上被刷屏,幸福多多,其乐融融。张敬美感慨地说:“生活真美好,但愿疫魔早散去,还我大好春光。”

    据介绍,3月10日以来,到镇北社区赏油菜花的游客逐渐增多,其中有一部分是县外游客。游客都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游览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