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志愿服务】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 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攻坚战

    2020-03-13 15:12

    2020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13名志愿者,对中心至易罗池公园沿线开展了环境保洁工作。

    图片1

    中心志愿者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带着扫帚、火钳等清洁工具,对中心至易罗池公园沿线的道路、沟渠、墙脚及公园内部进行了环境清洁。

    2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共战疫情”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