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马站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03-06 17:12 保山日报 肖清祥

    3月5日,腾冲市马站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腾板路马站集镇段和百草坝水库进行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中,一道道红色身影特别耀眼。志愿者们戴着口罩,捋起袖子,手拿钳子、锄头、垃圾袋等工具,对腾板路马站集镇段绿化带内隐藏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水库周边的白色垃圾和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对水库的漂浮物、白色污染物、生活垃圾、树木等各类垃圾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天气很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的热情,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全然不顾脸上的汗水和身上的尘土。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捡拾1车垃圾,并对垃圾进行了妥善处理。腾板路干净整洁,水库重现清秀干净的面貌,志愿者服务的身影成为百草坝水库最美的风景。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马站乡始终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通过志愿服务调动群众积极性,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改善乡村环境,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让马站的水更绿、山更青、生态环境更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