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连续6年获全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2020-03-06 10:15 保山日报 王文萍

    近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保山荣获优秀等次。这是我市连续6年,也是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2019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规定,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高位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构建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改革、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与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全市安全事故同比下降34.34%,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3.40%,呈现“双下降”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