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赵碧原到猴桥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16:51 猴桥镇政府

    CF1A6207

    CF1A6243

    本网讯 3月1日,中共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到猴桥镇卫生院、猴桥镇口岸、边民互市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猴桥镇卫生院,赵碧原一行查看了分级诊疗措施落实及发热门诊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做好发热病人的追踪溯源工作,及时掌握行动轨迹,同时要做好药店、诊所的监管,加强对购买相关药品人员的收集统计上报。

    在猴桥口岸,赵碧原一行听取了驻口岸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出入境人员登记管理、发热病人的处理方式及各方联动机制。他要求,近期口岸往来人员增多,各方要强加疫情防控监管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

    在边民互市场,他要求,边民互市场要继续加大对出入人员的监管,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进行扫码登记与体温检测,同时作好场所的消毒及卫生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