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首批爱心血液驰援湖北

    2020-02-28 17:16 保山日报

    01

    02

    为保障疫情期间武汉地区医疗用血需求,全力配合湖北省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保山市驰援湖北省的4万毫升血液于2月28日上午9:00送往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统一驰援湖北省。据悉,这是保山市支援湖北疫区的第一批爱心血液。

    03

    04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无偿献血工作形势严峻,面临血液库存严重告急的困难。按照统一部署,我省主要支援湖北省武汉市的临床医疗救治用血。当前,市中心血站在保障我市临床患者用血需求的基础上,为湖北省用血提供支援。为此,我市各临床医疗机构暂缓择期手术用血,全力保障危重症患者的抢救用血。同时,市中心血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献血环境和服务质量,加强各献血点消毒频次,严格落实“一献血者一消毒”制度,无假日开放献血点,在确保献血者及采供血工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力度,制定疫情期间应急献血招募方案,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确保全市临床用血需求。

    05

    在此,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符合献血条件的市民,向危难中的湖北同胞们伸出援手,捐献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