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市举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

    2020-02-28 10:29

    B09281E1EBFB90C9C4472563FA418C23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抓实稳就业工作,2月28日上午,保山市举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副市长杨东伟出席市(区)发放仪式。

    当日,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共向云南保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7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308.41万元。截止2020年2月28日,全市共向299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620.86万元,惠及职工人数2.29万人。

    【新闻链接】从2015年1月起,保山市就开展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不断加大返还力度,返还标准从企业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40%、45%提高50%。同时,失业保险基金功能已从单一保障生活向“保生活、促就业、防失业”三位一体并举的方向转变。截至目前,全市连续六年累计拨付符合条件的企业户数达2622户(次),惠及参保职工17.25万人次,拨付补贴资金7294.86万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