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李绍才深入小田坝村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2-25 17:28 杨磊

    00

    本网讯 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绍才到隆阳区辛街乡小田坝村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李绍才详细询问了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对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情况后,实地察看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同心·示范点”建设情况。

    李绍才要求,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按照脱贫退出的标准要求,找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切实抓好整改,确保顺利通过省级交叉检查和国家普查;要因地制宜做好乡村产业布局规划,增强农业产业发展后劲,积极引进有实力的龙头企业,探索“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农业产业化路子,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激发脱贫增收内生动力;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整合统一战线各领域资源,进一步打造好扶贫攻坚“同心”品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