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腾冲:科学复工开足马力

    2020-02-21 15:34 保山日报

    截至2月17日,腾冲市共加工大米300多吨。“疫情期间,按照相关要求,我们将所产大米保质保量及时投放市场,满足市场粮食消费需求,确保不涨价,让市民放心、安心、稳心。”腾冲市粮油公司党支部书记介绍,为确保应急物资供应,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

    在腾冲市粮油公司库区入口,几名党员正在对进入库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加工车间、仓库周边、楼道、值班室、办公室、卫生间等多区域进行消毒和擦拭。复工以来,该公司加大了疫情防控力度,在做好日常生产的同时,每天组织人员及时清扫公共区域卫生、清运积存垃圾;第一时间在公司库区使用“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严格管控出入人员,全方位、无死角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月17日,腾冲市出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实施“五美一最”工程等16条措施,制定任务分工方案,明确牵头部门(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市各行业各部门主动服务,通过不见面、网上办等方式,精简流程,减少环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业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做好准备。截至2月18日,全市已有5家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全市农资有序供给,春耕生产有序推进。[腾组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