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实行“疫”期“不见面”工资审批

    2020-02-20 15:35 保山日报 李培龙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在“防”。近日,腾冲市委组织部创新服务,实行“不见面”方式,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月工资进行审批发放。

    工资审批需要腾冲市委编办审核编制及人员情况、组织部和人社局按干管权限审核工资、财政局审核金额。为减少机关内部办事产生的人员流动和交叉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筑起病毒传播的“隔离墙”,腾冲市委组织部积极与上述部门对接协调,明确网上办理流程、延缓办理事项等,并及时通过工作群发布通知。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许多公职人员工作在一线、战斗在一线,通过网上办理2月份工资审批,保障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权益,目前工资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