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战“疫”期间,加油,请用移动支付

    2020-02-14 17:20 中国石油云南保山销售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214161652

    本网讯 “小姑娘,你看支付成功了哈”2月12日,李先生在永昌加油站,加完200元汽油后,摇下车窗将使用中油好客e站APP付款成功的界面让加油员验证后驶离油站。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特别是春节延长假期结束,叠加人员返城增多等因素,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复杂。为此,我们提倡消费者到加油站尽量使用移动支付方式消费。”中国石油云南保山销售分公司永昌加油站经理告诉记者。

    “与现金支付相比,移动支付既可避免收到假币,又可省去找零环节,最大程度地降低与钱币的接触,安全、省时又省力的同时,也降低了与病毒接触的风险。”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云南保山销售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业务单元落实防控责任,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的支付服务,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员工、社会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油站是公众油品消费场所,承担保障民生日常生活需求的重任,事关民生,责任重大。特别是人员密集,容易成为病毒传播的高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凸显重要。

    面对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中国石油云南保山销售分公司坚持“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在所属36座加油站全面推广“中油好客e站”APP移动支付,使您不下车加油,不下车付款、不下车开票,全程无接触,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接触风险。

    加油卡移动支付是依托于中油好客e站app的加油卡在线支付方式。开通后在加油现场使用手机即可完成支付。实现在线充值,无需圈存,备用金余额直接支付油款。可自动匹配电子券,无需进店核销,无需多次扫码。可自动匹配发票信息,线上开具电子发票。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的移动支付方式。据统计,使用移动支付可为客户单次加油节约3分钟,全年可为客户节约2个小时左右的加油时间。加油移动支付大大满足客户目前移动支付需求及效率需求,推出后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疫情防控期间,保山、怒江地区所有中国石油加油站油品及米面油等便利店商品足量供应,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和生活所需。同时,中国石油云南保山销售分公司加强了员工培训,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疫情处理能力。每日采集员工动态信息并汇总登记。要求健康状态良好的员工进入经营场所前要采取防护措施,如有发热症状应及时就诊,不得私自上岗。

    加强经营场所管理,配备测温仪,对进入经营场所的消费者测量体温。做好病毒防控宣传,提示消费者佩戴口罩。做好经营场所的消毒、清洁和通风工作,对于消费者接触频繁的设施、设备要增加消毒频次。如遇客流集中、人员过于密集时,将采取限流、疏导等措施。

    加大现场及便利店内易接触设备的消毒频次,对垃圾回收设施及时清理、清运和消毒。口罩、手套等常用防疫用品要进行集中回收处置。严格执行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零售、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加强商品管理,在商品销售、配送过程中严格防控疫情,杜绝污染。

    据悉,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近期将上线app不下车购物, 2月底,云南地区所有中国石油加油站均可进行移动支付。届时,消费者只要在车里就能完成加油及购物操作,加油服务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