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保山施甸18吨爱心蔬菜启运武汉

    2020-02-14 17:26 保山日报 杨林元 杨 磊

    01

    2月13日,凝聚着保山市施甸县34万人民群众祝福的18吨爱心蔬菜从施甸旧城启程运往武汉。

    02

    这批蔬菜是施甸云良农产品种植合作社捐赠的,合作社负责人杨开良告诉我们,为了把施甸最真挚的祝福送到武汉人民手中,合作社作了精心的准备。赠送的蔬菜共有8个品种,有四季豆、扁豆、无筋豆、彩椒、甜椒等,他选了8个品种寓意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03

    据杨开良介绍,施甸县每年运往湖北武汉的蔬菜都在10000吨以上,这几年,自己的合作社每年销往武汉的蔬菜都不少于5000吨,得知武汉人民正在抗击新冠肺炎,自己坐不住了。

    04

    杨开良说:“都是中国人嘛,我做武汉这个地方的蔬菜生意有八九年了,有感情了,他们有难了,我尽一点心意。”

    05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