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爱心人士捐助10万元支援隆阳抗疫

    2020-02-13 15:21

    2月13日,永昌商贸园水果批发商余跃洪个人捐赠10万元支援隆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余跃洪今年57岁,平时就热心公益的他,每年都要拿出6万多元参与瓦渡乡浪坝村、瓦马乡黑岩洼等山区乡镇扶贫,资助青华街道老年协会活动等,还全额资助了一名贫困大学生每年1.2万元的学费和每个月1000元的生活费,直到大学毕业。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老余也想为隆阳区抗疫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捐款前,老余也咨询过相关受捐部门。目前,隆阳区捐赠物资多是饮料和方便面等,老余思考后,决定还是直接捐钱,让抗疫指挥部统一调配,支持隆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宋延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