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13 15:35 保山日报 董国平

    2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赵德光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杨军、韩开柱、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杜春强、李绍才、蔡正红、李汶娟、姜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以及市委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1月19日至2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云南,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腾冲市清水乡、和顺镇等地,看望慰问佤族群众、考察历史文化保护情况,给边疆各族干部群众送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了云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对云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云南正确认识和把握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努力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云南考察,尤其是深入我市考察,面对面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边疆民族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全市上下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为我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同全省全国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决心,为我们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保山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党和人民的事情办好、把保山的工作做好,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