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冲锋陷阵作表率 退伍老兵展风采

    2020-02-10 17:33 史谦

    IMG_7774

    本网讯 在昌宁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战争中,总有一个忙碌的身影特别显眼,那就是退伍老兵——席永超。

    退伍后他加入到了勐统中心卫生院这个大家庭,是一名救护车驾驶员,同时也负责院里的后勤工作,日常工作的忙碌让他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大年二十九下班后,他开着车刚回到几十公里以外的家中,就接到医院取消春节休假的通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席永超毫不犹豫,将刚满周岁的双胞胎女儿托付给父母,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次战役中来。采购配送物资少不了他、接送患者少不了他、医院消杀少不了他。作为一名救护车驾驶员,在疫情期间,他常常一天六七次往返于勐统与昌宁之间,有时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刚刚坐下休息一会儿又接到接送患者的电话或采购疫情防控用品的电话。我们问他:“你不觉得辛苦吗?”他自豪地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就应该发挥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是军人,就要冲在前,做在先。”

    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退伍前他为我们保家卫国,退伍后他做我们坚实的后盾。正是因为有像他这样坚守“疫”线岗位“负重前行”的人,才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